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18日行情:5.5寸巨屏高配安卓機售價3550元

  從近期的市場反饋來看,GALAXY Note II(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的人氣已超過另外一款銀河旗艦。這款手機延續了Note系列一貫的設計風格,簡約大氣的機身是它留給人的第一印象。其正面配備了一塊5.5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720p級別,顯示效果清晰。同時,它的硬件配置也達到了高端水準,整機運行流暢。目前,該機(歐版)在經銷商“極客數碼”處的報價為3550元,十分適合出手。

各路殺手齊聚誰才是iPhone 5終結者?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信息

  從外觀來看,三星Galaxy Note II有了明顯變化,整體機身更為纖薄修長。其正面配備了一塊5.5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720p(1280×720像素)級別,顯示效果極為清晰。另外,機身背部內置了一枚800萬像素攝像頭,實際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各路殺手齊聚誰才是iPhone 5終結者?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信息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II已經達到了目前的頂尖水平,這款手機搭載了一顆主頻為1.6GHz的四核處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內存組合,整體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統方面,該機上市後將採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豐富的功能為用戶帶來了極佳的體驗。

  三星Galaxy Note II(歐版)

  [參考價格] 355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