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如何在Win8.1中快速設置VPN連接 Win 8.1中快速設置VPN連接的方法步驟

點評: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有時會需要用到VPN,那麼如何在Win8.1中快速設置VPN連接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其實這個功能說到底非常地簡單,相信大傢一看就會

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有時會需要用到VPN,那麼如何在Win8.1中快速設置VPN連接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其實這個功能說到底非常地簡單,相信大傢一看就會。

首先將鼠標滑動至屏幕右上角或右下角,呼出超級欄,然後選擇“設置”。這時候點擊網絡部分,一般情況下會顯示你當前使用的網絡名稱。


進入“設置”

點擊之後就來到瞭網絡設置界面,就在第一個“連接”項目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添加VPN連接”的選項,點擊它進入設置界面。


新建VPN連接

這裡就容易理解多瞭,將提供商、連接名稱、服務器名、賬號、密碼等等需要的資料全部填進去,然後“保存”就可以瞭,就是這麼簡單。


填寫信息

這時候再在“設置”中選擇網絡部分,我們就能看到VPN的選項瞭,隻要點擊就能夠自動進行連接。


VPN連接入口

以上就是Windows 8.1 VPN使用的方法,是不是很簡單?Windows 8.1將各項功能實現都進行瞭簡化的處理,讓用戶更容易達成自己的目標,不需要繁瑣的過程一樣可以輕松實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