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魔大陸新手攻略 戰魂競技場介紹

點評: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神魔大陸新手攻略,在什麼大陸中玩傢可以通過戰魂競技場與其他玩傢進行PK,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介紹一下戰魂競技場,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PVP是許多遊戲玩傢都非常感興趣的內容,畢竟“與人鬥其樂無窮”嘛。在《神魔大陸》中,玩傢可以通過戰魂競技場來與其他的玩傢不同職業角色之間進行PK戰鬥,許多新手玩傢可能對這一系統還不太瞭解,這裡小編就給大傢來介紹一下這個競技場系統到底該怎麼玩。

一、競技場參加條件

隻要等級達到20級,玩傢就可以進入日常活動界面,選中戰魂競技場點擊挑戰進入對手選擇界面。在戰魂競技場界面中,將會有5個排名高於自己的對手供大傢選擇。隻需選中想要挑戰的角色,不管對方是否在線都會進行PK。

小編提示:參加戰魂競技場不管輸贏都會獲得隨機的經驗、金幣、信仰石獎勵,如果你有加入公會,還會有相應數量的公會功勛值獎勵。這樣就可以在公會中使用功勛值學習升級公會技能。

二、競技場戰鬥解析

進入競技場後,戰鬥僅會持續30秒,30秒後戰鬥將會被強行結束。若戰鬥中一方擊殺瞭另一方,那麼擊殺方勝利,而被擊殺的一方就是失敗。如果戰鬥結束後雙方仍然沒有決出生死,那麼將以剩餘生命值較多的一方做為勝方,較少的一方做為敗方。

小編提示:如果挑戰勝利,就可以占據對方的排名。若失敗,雙方的排名不會發生變動。PK戰鬥是不會進行懲罰的,所以大傢可以盡情的挑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