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7下360遊戲大廳打不開無法玩遊戲的解決方法

點評:360遊戲大廳為用戶提供最熱門的網頁遊戲及上萬款精品小遊戲,360遊戲大廳為用戶提供最熱門的網頁遊戲及上萬款精品小遊戲,下面就與大傢分享個不錯的解決方法

想必有很多都喜歡在空閑時間打打遊戲打發時間吧,而360遊戲大廳為用戶提供最熱門的網頁遊戲及上萬款精品小遊戲,所有遊戲即點即玩,不過有很多用戶反映說360遊戲大廳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呢?現在就隨小編來學習一下解決win7下360遊戲大廳打不開的方法吧。

解決win7下360遊戲大廳打不開的方法

方法一、對電腦進行全面掃描,檢測是否電腦中毒瞭。

方法二、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軟件,然後再嘗試打開360遊戲大廳。

方法三、檢查一下你的電腦寬帶連接,看是不是網絡連接有問題,可以斷開連接再重新連接網絡試試。

方法四、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救援功能和系統修復功能對電腦進行修復。 

關於決win7下360遊戲大廳打不開的方法就跟大傢介紹到這裡瞭,如果你在玩360遊戲大廳的遊戲時候也遇到打不開的故障的話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解決吧,希望可以幫助你們解決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