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富翁鮮為人知的實用小技巧

天天富翁不為人知的那些事兒,也許你玩瞭很久的遊戲,但是這些事情你未必知道哦,一起來看看天天富翁不為人知的那些事兒吧。

一、在天天富翁遊戲中,按住屏幕滑動任意方向,會放大地圖,顯示過路費你知道嗎?

可以用來快速查看過路費!很適合需要世界遨遊飛機的玩傢,避免因為看過路費,而手滑!

或者想收購對方的地,而造成悲劇!

二、遊戲中運氣卡,外星人攻擊可以相同顏色,比如你是那個顏色中間的地,而對手是你相同顏色中間地的兩邊,都有效果!

不管中間有沒有地!

沙塵暴通行費下降,可以用來弄旅遊景點,3個旅遊景點那個藍色的點一下,3個都減少通行費!爽翻瞭。

在遊戲中,如果錢不夠支付通行費,而手裡有打折卡,請不要用,用瞭和沒用效果都一樣,該給多錢還是多錢!

三、中國地圖

1.在進醫院的時候,運氣輪盤出現走反方向會如何?

還是在醫院中躺著,毫無作用.

2.在運氣輪盤,走到最近的運氣卡,前二名玩傢走完之後,第一名玩傢遇到X2通行費,第三名玩傢運氣卡運氣輪盤,世界遨遊(第一名)會發生什麼?

第四名玩傢會原地不動,第一名帶著X2通行費去世界遨遊,一圈之後,還帶著世界遨遊,不要想著去收購地就好。2次X2通行費在身上!

3.在世界遨遊的時候,遇到醫院會如何?或者起點?

會強制飛到醫院,如果是起點還好點!

4.在換地卡的時候,遇到世界杯的地,會如何?

會發生帶著世界杯效果的地,保留原有的加成效果。

5.運氣輪盤遇到反向的時候,走到運氣卡,又是運氣輪盤,還是反向,會發生神馬?

會遇到,該角色走2次,如果還遇到,理論上走3次,運氣輪盤,點數X2和這個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