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年終獎你發了嗎年會最熱獎品手機盤點

  文/徐磊

  每到年底,都是各個公司最為忙碌的時候,不僅日常工作不能落下,而且一年的工作需要總結,新的一年也需要計劃,各公司的職員們也不得不加班加點,非常辛苦。

  不過,每到年底也是所有公司職員最開心的時刻,因為發年終獎的時候到了,此時恐怕所有職員都在盤算著自己能拿多少獎金了。而且新年來臨之際,大部分公司都會組織年會,為了鼓舞員工士氣,免不了要有抽獎的環節,這也是員工們最期待的環節。

  稍有點規模的公司,基本上都會在年會時為大家準備豐厚的禮品,以對員工進行獎勵,而手機作為人們日常生活的必備通訊設備,成為各個行業、各大公司獎勵員工的最佳選擇,蘋果iPhone,iPad等都是年會抽獎的熱門之選。

  那麼,現在市面上哪些手機最受大家歡迎呢?今天筆者就為大家介紹一些目前最熱門的手機產品,各公司組織年會時可以作為獎品的參考。

本文導航

  • 三等獎最佳選擇之一小米手機2
  • 三等獎最佳選擇之二魅族MX四核
  • 三等獎最佳選擇之三聯想樂Phone K860i
  • 二等獎最佳選擇之一 HTC One X
  • 二等獎最佳選擇之二 索尼LT26i
  • 二等獎最佳選擇之三三星GALAXY S III

  • 一等獎最佳選擇之一蘋果iPad mini
  • 一等獎最佳選擇之二 Lumia 920
  • 一等獎最佳選擇之三HTC Butterfly
  • 一等獎最佳選擇之四GALAXY Note II
  • 特等獎最佳之選 蘋果iPhone 5

  三等獎最佳選擇之一小米手機2(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小米手機一直是國內最熱門的手機品牌,小米手機2憑藉著超強的性能和低廉的價格受到了廣大米粉的熱烈追捧,由於產能不足,小米手機2也是一機難求,如果年會能得到小米手機2作為獎品,相信員工一定會喜出望外。

年終獎你發了嗎年會最熱獎品手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詳細資料

  相對於前代產品,小米手機2在外觀設計方面有了很大的改進,純白的亮面材質使得手機整體更顯檔次。整機機身修長,單手操作也不費勁。在配置方面,這款手機採用4.3英寸720p(720×1280像素)IPS大觸摸屏,顯示效果清晰細膩。該機還配備了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800萬像素主攝像頭,拍照效果非常不錯。

年終獎你發了嗎年會最熱獎品手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小米手機2詳細資料

  硬件方面,小米手機2搭載了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5GHz,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內存,並運行基於Android 4.1版本的最新MIUI,軟硬件配置均屬於時下高端主流水準。此外,該機還擁有2000mAh標配電池,更有3000mAh超大電池配件可選,整體性能非常不錯。

  小米手機2(正品行貨)

  [參考價格] 22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