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1080p視頻無壓力 小宇宙X1娛樂功能測試

    不久前中關村線上手機事業部對一款高性價比的四核智慧手機——小宇宙X1進行了詳盡的評測和精美的圖賞,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799元能帶來什麼? 四核小宇宙X1評測》和《纖薄機身黑色魅惑 799元小宇宙X1圖賞》查看。這款小宇宙X1配備四核處理器、720p螢幕及Android 4.2系統,799元的售價也使其在智慧手機市場內具備較高的競爭力。



1080p視頻無壓力 小宇宙X1娛樂功能測試
小宇宙X1娛樂功能測試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小宇宙X1的參數資訊。小宇宙X1採用直板設計,搭載最新的Android 4.2系統,機身內部配備了聯發科MT6589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機身正面是一塊4.5英寸1280*720解析度的螢幕,ppi達到326。拍照方面則擁有800萬圖元的主攝像頭和200萬圖元前置攝像頭,支援GSM+WCDMA雙模雙待。


    當然,小宇宙X1除了低廉的售價以外,其強勁的娛樂功能也是一大賣點,那麼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小宇宙X1的娛樂功能專項體驗。而說到手機的娛樂功能,大家能想到的無非是音視頻、拍照和遊戲幾個方面,接下來我們就從這幾個方面加以測試。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