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5英寸4核雙網雙待 C+G網中興N980評測

    中興在今年一開始就給我們帶來了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產品,例如在年初的國際展會中亮相的超大屏中興Grand Memo以及獲得設計大獎的中興Grand S。如果說這兩款手機都是中興今年的旗艦級設備,那麼今天來到ZOL評測中心的中興N980或許就是入門級使用者、或是預算有限的使用者的最佳選擇了。可以說中興在今年依舊打算全面覆蓋高中低端市場,讓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智慧手機。



5英寸4核雙網雙待 C+G網中興N980評測
5英寸4核雙網雙待 C+G網中興N980評測


    中興N980的外觀看起來有點眼熟,或許是因為中興Grand S獲得設計大獎的緣故,我們在中興N980中也不難看到一些中興Grand S的元素。這倒是也讓這款面向中低端市場的產品在外觀上先占了優勢,單看這設計感十足的外觀,就已經讓人對這款手機產生好感了。


5英寸4核雙網雙待 C+G網中興N980評測
中興N980配備5英寸螢幕


    首先還是來整體看一下中興N980的參數配置。從上面圖中就能看出,中興N980的螢幕還是很大的,達到了5英寸,採用960×540解析度,搭載Android 4.1系統。這款手機的機身還算纖細,142×71×9.8毫米的機身三圍,拿在手中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大。另外,中興N980還配備了1.2GHz主頻的MSM8625Q四核處理器,輔以1GB RAM與4GB機身存儲,支援最大32GB的儲存卡擴展。攝像頭方面中興N980採用了30萬+500萬前後雙攝像頭搭配,30萬圖元的前置攝像頭用於視頻聊天還是很方便的。另外中興N980還有一大特點就是C+G雙網雙待,對於商務使用者來說,這樣的雙卡設計應該非常貼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