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幻想江湖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升級技巧講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幻想江湖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升級技巧講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幻想江湖》今天剛剛開啟瞭限免公測,相信許多小夥伴們都開始忙著升級瞭吧?那麼遊戲中前期怎樣才能快速升級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地講解一下!

遊戲內有比較多的副本、任務,不同的任務、副本得到的獎勵也不同,我這裡簡單列舉下能獲得大量經驗的副本以及任務。

1-30級

關鍵詞:主線任務

難易度:☆

升級速度:☆ ☆ ☆ ☆ ☆

《幻想江湖》為我們提供瞭電影式的劇情體驗,從您進入遊戲開始,隻要沿著劇情任務一路走下去,在體驗劇情和遊戲人物的愛恨情仇的同時,不知不覺間便可輕松達到30級。

30級之後

關鍵詞:烈火焚城 護送師妹 敵營奪旗 日常任務 歷練任務 殺怪任務 副本 掛機

當您等級達到30級之後,為瞭給您提供更豐富的遊戲體驗,遊戲開始逐步開放更多更豐富更好玩的遊戲內容給您,此時主線任務獎勵的經驗已經不能滿足等級提升的經驗需求,但是不用擔心,隻要積極參加和完成遊戲中的各種活動和新的任務,等級照樣是飛速提高。

1. 烈火焚城

關鍵詞:時段開放 體力值兌換 品質任務

難易度:☆ ☆

升級速度:☆ ☆ ☆ ☆

當您等級達到36級之後,每天的12點-24點可前往本陣營主城的NPC無名處接取任務,您接取到任務後可以根據任務給的目標前往敵對陣營的主城尋找 NPC內應,您到達內應處後可以使用道具“焚城令”刷新任務品質,品質越高獲得的經驗越多,當您刷新到滿意的品質後,便可返回無名處完成任務,完成任務時還可以使用體力值來對經驗進行加成,獲得大量的經驗獎勵。

2. 敵營奪旗

關鍵詞:雙倍經驗 體力值兌換 品質任務

難易度:☆ ☆

升級速度:☆ ☆ ☆ ☆ ☆

當您等級達到38級之後,可前往本陣營主城的NPC秦天柱處接取任務,您接取到任務後可以根據任務給的目標前往敵對陣營的主城尋找大旗臺,您到達大旗臺處後可以使用道具“奪旗令”刷新任務品質,品質越高獲得的經驗越多,當您刷新到滿意的品質後,便可返回秦天柱處完成任務,完成任務時還可以使用體力值來對經驗進行加成,獲得大量的經驗獎勵。特別註意:每天的20:30-21:30是“奪旗大作戰”活動時間,在此期間內接受任務,獲得的經驗值獎勵翻倍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幻想江湖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升級技巧講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