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暴力三國特色亂世系統玩法介紹

《暴力三國》遊戲裡的很多設定和系統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小編就帶大傢來看看暴力三國特色亂世系統圖文解析,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哦。

每一章節下都有10個不同的普通關卡和一個高難度的精英關卡,玩傢可以在主界面上點擊亂世按鈕進入亂世界面。

亂世界面上每一個營地代表一個戰鬥關卡,玩傢點擊後就會顯示關卡的詳細信息,玩傢點擊“戰”按鈕之後就會進入戰鬥。

小提示:玩傢的戰鬥力如果達到或超過推薦戰力,那這個關卡的戰鬥難度將會下降很多哦。

玩傢戰鬥勝利之後,會對玩傢進行評分,如果在所有關卡中都獲得瞭三星評價(包括精英關卡)就可獲得豐厚的滿星獎勵,此時點擊亂世界面的滿星獎勵按鈕就可以領取瞭。

亂世之中還有隨著玩傢的戰鬥進度而更新的懸賞任務哦,玩傢可以點擊亂世界面右上角的懸賞來查看任務目標。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