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戴夫杯玩法與規則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戴夫杯玩法與規則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植物大戰僵屍》中,相信大傢一定對那個隻會嘰裡呱啦的奸商戴夫印象深刻,而在這一系列的最新作《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中,戴夫已經開始舉辦活動啦,這就是大夫杯!各位玩傢們需要在這一比賽中過關斬將,最後獲得冠軍贏取豐厚的獎勵!那麼這個戴夫杯比賽到底怎麼玩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下!

戴夫杯通俗一些講,就是一個類似“遠征”的連續挑戰模式,對手是系統自動匹配的玩傢,難度會逐級增加,不過獎勵也相當豐厚。

PVP玩法主要分為排位賽和戴夫杯。排位賽與一般遊戲中的競技場天梯戰相同,而戴夫杯確實PVZ系列最具特色和顛覆性玩法的PVP對戰。

“戴夫杯”是《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中獨有的一個PVP玩法,玩傢在這裡將要面對的都是真實的玩傢。整個比賽共分為4個階段:銅杯賽、銀杯賽、金杯賽、冠軍賽,每個階段又分為4場比賽,當玩傢成功贏得4場比賽的勝利後,即可晉級到下一階段的杯賽。從最開始的銅杯賽到後面的冠軍賽,玩傢遇到的對手也會越來越強,最後幾場比賽玩傢有可能面對戰鬥力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對手,戴夫這個瘋子是不會輕易讓玩傢獲得冠軍的!

在每場比賽開始之前,玩傢還需要選擇上場的植物,搭配一套自己的戰鬥陣容。值得慶幸的是,瘋狂戴夫這次良心大發,讓玩傢在戰鬥前可以查看對手的植物陣容,根據屬性克制有針對性地部署己方植物。這裡友情提示各位小夥伴:在“戴夫杯”中,每場戰鬥後,植物的血量、必殺能量豆等都會保留到下一場比賽的,也就是說植物的血量是不會自動回滿的,要想走的遠,還是帶上一個向日葵或者開心果之類的奶媽吧!

雖說戴夫給玩傢的戰鬥制造瞭不小的麻煩,但他給玩傢準備的獎品還是相當豐厚的,不僅每場戰鬥後有機會得到金幣、道具等獎勵,在完成一個階段杯賽的4場比賽後還會獲得一個大寶箱,內含神秘的大獎和若幹獎牌。獎牌在比賽結束後,可以在杯賽商店兌換很多稀有的植物碎片、裝備等物品。別看戴夫這個傢夥瘋瘋癲癲的,給獎勵的時候還是蠻厚道的。

從PC版《植物大戰僵屍》發佈到現在,瘋狂戴夫已經陪我們走過瞭5個年頭,他帶來無數麻煩的同時也給瞭我們更多的歡樂。喜歡PVZ系列的玩傢,不妨來試試這個戴夫杯,會找到不一樣的感覺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戴夫杯玩法與規則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