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分享給玩傢們,瞭解瞭掠奪技巧相信打贏就不是問題瞭,就和小編一起瞧瞧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

城堡爭霸掠奪技巧:

1、掠奪一點都不難,第一是掌握掠奪技巧,第二就是英雄,掠奪技巧說多無意,隻能自己多看看自己郵箱被百分百的錄像過程,去看別人怎麼掠奪你,學習技巧。

2、第二就是英雄,這裡我有個人見解,不喜勿噴。以我當前的觀念認識,根本就沒必要駐塔防守,到後期小兵都不用帶,全英雄30秒解決百分百戰鬥。

3、對於一般玩傢更沒必要駐塔,首先你自己看看你主力英雄技能級別,還拿碎片去喂英雄駐塔,何不給主力英雄呢?要駐塔目的就升級英雄升站力就行,不用喂技能。完全可以利用騰訊每日寶石相比其他服的優勢買個保護就解決瞭嘛,或者下英雄讓別人一次性拿去,免去多次擼你出血。

4、攻城駐塔和無駐塔攻城這兩者到後期體驗過的玩傢誰都清楚後期的攻城隻有對塔級別有要求,駐塔的好處根本不大,其後的英雄遠征更不用指望那些駐塔英雄給你帶來多大幫助,直接簡單的說就是炮灰,當小兵使使。

5、實際別人真正的駐塔也是4、5的亮燈程度。這也就是我不建議喂駐塔英雄的原因,別人主力英雄技能全9瞭,駐塔那誰都理解得瞭,而一個正在發展的玩傢又要升級主力英雄還去浪費碎片給英雄駐塔。

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就簡單的介紹到這,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城堡爭霸掠奪技巧攻略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