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關於貓小妖最佳刷分搭配的心得

天天酷跑關於貓小妖最佳刷分搭配的分析,貓小妖跟誰搭配在一起刷分效果最強,小編整理瞭自己的一些心得。值得大傢註意的是貓小妖死亡時自動召喚一次貓小萌,還會四連跳,另外貓小妖還有變身處於無敵狀態和獲得高分貓爪金幣的機會哦。

一、坐騎搭配

貓小妖在變身時會會有高分貓爪金幣,而舞獅鬧鬧的30倍bonus獎勵得分可以最大化高分貓爪金幣的得分,不僅如此,舞獅鬧鬧還是當今版本最強的坐騎哦!

二、寵物搭配

寵物的搭配優先選擇機器吉姆和霹靂狗,機器吉姆是當前最強的寵物,百搭!而霹靂狗的得分能力不僅與機器吉姆有的一拼,而且還對女性角色有分數加成!簡直就是為貓小妖而生的寵物!

三、精靈搭配

萌萌噠熊和熊隊長無疑都是最佳的選擇,兩者同樣都是百搭的精靈,平民可以選擇綠野仙蹤作為出場精靈也是很不錯的!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