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怎麼轉職 轉職系統玩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怎麼轉職 轉職系統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炫鬥》轉職系統,是近日新增加的系統之一,玩傢們終於可以通過轉職其他職業來擺脫單一的戰鬥玩法瞭!下面就來瞭解下轉職系統玩法吧!

轉職系統玩法:

1、有些職業需要有激活卡才能夠開啟轉職,例如佈魯、凱瑟琳。

2、原角色等級必須要達到80級。

3、轉職要花費500鉆。

4、轉職後,12小時後才能夠再次進行轉職。

5、轉職後,角色身上穿戴的裝備、裝備屬性等級、也會轉換成對應職業,但是背包裡的物品和裝備不會改變。

6、轉職後,當原角色技能由多變少時候,會按照原角色對應技能等級來變更新角色的技能等級,沒有的技能不保留不補償。例如當原角色有10個技能,轉職為新角色後隻有5個技能,那麼新角色的5個技能等級就是原角色10個技能的前5個技能的等級。

7、目前不開放【商之溟】的轉職!值得註意的是,如果將【商之溟】轉職成別的職業後,將無法轉回【商之溟】瞭!

以上就是這次轉職系統玩法的內容瞭,第7條非常重要哦!【商之溟】玩傢可千萬要註意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