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全方位解析 道具使用方法以及對戰獎勵一覽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模式怎麼玩?在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模式中怎樣使用道具才能獲勝?今天小編為大傢整合瞭天天酷跑12月薪版本推出的多人對戰全新玩法分析,為大傢詳細介紹一下多人對戰模式的玩法規則、道具使用以及獲勝獎勵等內容。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全面解析攻略 道具使用以及對戰獎勵介紹

一、多人對戰模式規則介紹

1.吃到一整組金幣或者穿越火圈會獲得一次加速。大傢在安全的條件下記得把金幣一組都收集齊哦~

2.吃到金幣,飛幣,踩怪,鉆火圈會積累沖刺能量槽,充滿後會出發一次超級沖刺。

記得經常觀看能量槽,避免用技能的時候剛好觸發能量槽,這就得不償失瞭。

3.碰到導彈,釘刺等陷阱不會死亡,但會大幅度減速。碰到導彈釘刺不會死亡,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利用技能沖刺可以擺脫減速。

4.按照到達終點的次序進行排名。如果未完成就按照以奔跑的米數進行排名。

二、多人對戰模式道具分析

1.沖鋒:暫時獲得一定幅度的加速。

沖鋒道具可以擺脫減速狀態,讓人進入疾走模式。合理運用可以最大化提速速度。

2.護盾:暫時抵擋一次攻擊性道具。

護盾是有時限的所以不要直接用掉護盾,到下一個道具之前用掉都可以。註意屏幕上的道具信號,再使用護盾,能夠使你遙遙領先。

3.閃電:對目標釋放雷擊。

對目標釋放雷擊,擊中後目標暫停移動。註意頭上的烏雲,及時利用道具躲過。

4.導彈:對目標釋放導彈攻擊。

導彈會鎖定目標進行攻擊,擊中後目標暫停移動。註意身上的信號,利用護盾躲過。

5.水泡:將目標暫時封在水泡裡。

水泡也是自動鎖定的攻擊道具,擊中後暫停時間會有點長,利用護盾躲過。

6.章魚:召喚章魚將目標屏幕遮住。

章魚是瞬發的,認真觀察屏幕可以看到前面模糊的視線。

7.惡魔:將目標左右按鍵互相顛倒。

惡魔也是一個非常麻煩的東西,顛倒後經常跳蹲按反。最好的應對方法是,多多換鍵練習,熟練後有惡魔也不怕瞭~

8.鎖鏈:被擊中的敵人暫時不能使用道具。

這個在別人剛接道具或者快接道具時候用還是有奇效的。

9.地雷:在自己前方設置一個地雷。

敵人踩中後會爆炸,比較適合跑在前面的玩傢,設置在一些必經之路上面,這樣後面的人就躲不過瞭。

10.技能:所有角色的技能都改成瞭沖刺,所以有沖刺就放。

還有註意能量槽,不要在沖刺的過程中能量槽就滿瞭。這樣飛的時間就會減短。

11.在跳彈簧的時候最好不用技能,因為跳彈簧的時候速度也是很快的,彈簧跳完再用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12.開局購買一個炸彈的可以不用買,用處不大;金幣多的就隨便購買瞭。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全面解析攻略 道具使用以及對戰獎勵介紹

三、多人模式對戰獎勵介紹

QQ會員參加比賽將額外獲得1680金幣

鉆石場獲得的鉆石不多還沒有積分,如果要賺鉆石還是推薦去別的模式哦~

第一名跟第二名是賺的,第三名第四名比較虧。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