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道具怎麼使用_多人對戰道具其它模式能用嗎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道具其它模式可以用嗎?天天酷跑中多人對戰中有一個道具戰,裡面有很多新出的道具,玩傢們可以在裡面直接購買,或是在奔跑的過程中,隨機領取。那麼,道具戰中的道具能不能在其它幾個模式使用呢?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道具其它模式可以用嗎?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道具怎麼使用

玩傢們如果在道具戰中吃到道具的話,那麼直接點擊左邊的按鈕,那麼你就可以對對手實施道具瞭。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的操作。那麼每個道具實施都有什麼效果呢?

1、助跑飲料:開局沖鋒速度加50點,可以獲得暫時獲得一定幅度的加速。

2、保護盾:暫時抵擋一次攻擊性道具,這個主要的作用就是保護自己不受攻擊,但是,隻有一次。

3、閃電:對目標釋放雷擊。對對手實施,被擊中後目標暫停移動。註意頭上的烏雲,及時利用道具躲過。

4、導彈:對目標釋放導彈攻擊。被實施的玩傢,暫停奔跑。

5、水泡:將目標暫時封在水泡裡。

6、章魚:召喚章魚將目標屏幕遮住。被實施玩傢前面將會是一團黑,基本仔細看,還是可以看清楚的。

7、惡魔:將目標左右按鍵互相顛倒。惡魔也是一個非常麻煩的東西,顛倒後經常跳蹲按反。最好的應對方法是,多多換鍵練習。

8、鎖鏈:被擊中的敵人暫時不能使用道具。

9、地雷:在自己的前方設置一個地雷,是對自己前方的對手實施的,被實施的對手會被炸飛,減慢速度。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道具其它模式可以用嗎?

小編告訴玩傢們,多人對戰中的道具是不能再其他模式中使用的,而且,其它模式中的道具,像是開局沖刺道具、沖擊沖刺道具等等都是不能使用的。

玩傢們要懂得,坑錢才是重點。其實,小編是覺得玩傢們沒必要買這些道具,在跑的過程中就可以獲得瞭。隻要你吃到道具就可以擁有它瞭。沒必要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