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闖關中後期難點關卡過法攻略

闖關是一切的基礎,無論是人物等級還是飛升丹都是從這大量獲取的,有時你需要練個新英雄,經驗丹其實吃不瞭多少等級的。

先說基礎:經文金剛虛無凈土不動是必備的,而且最好都是四星,英雄裝備地藏五星恢復6%血在5w,扇子(四星足以)cd最起碼要27%的減cd,另外個自己選擇,我著重寫目前卡比較多人的關卡。

1、十一章第六關—金角與銀角

這關卡的第一難點實在boss是兩個,金角傷害非常高,我們需要做的是,把金角引到左邊的墻那裡,然後死命幹死金角,殺掉金角後,就可以慢慢殺銀角瞭,銀角其實很好打的,但如果你的能力隻能殺瞭金角,那就殺瞭金角後復活一次殺銀角,這是唯一一個值得用復活的關卡。(ps:如果你連金角都殺不死,那就是你硬件不夠瞭,需要提升。)

2、十三章第六關—金翅大鵬

這關卡那麼點在於大鵬飛來飛去位置不好卡,群體傷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就需要一定的操作瞭,一般刷圖人麼的配置就是扇子地藏加輸出,要控制扇子和輸出,不要被大招打到三個人,扇子要遠離boss,開大就立刻關瞭,輸出也是,難度不高隻是需要的操作比較繁瑣而已。

上一頁12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