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放開那三國左慈技能/羈絆/天賦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放開那三國左慈技能/羈絆/天賦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放開那三國是一款卡牌類RPG遊戲,遊戲以三國魏遊戲題材,那麼,想必大傢對於三國中的左慈是在熟悉不過瞭的吧!那麼,放開那三國左慈怎麼樣呢?放開那三國左慈技能屬性是什麼呢?放開那三國左慈天賦怎麼樣呢?放開那三國左慈羈絆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來的放開那三國左慈介紹吧!

左慈屬性:

資質:13

武力:82

統帥:94

智慧:99

生命:1404

物防:77

攻擊:325

法防:85

左慈技能:

化生(普):對敵方橫排造成60%~80%攻擊傷害。

八門金鎖(怒):對敵方橫排造成135%~155%攻擊傷害,60%概率附加封技1回合(封技狀態下無法釋放怒氣技能)。

左慈羈絆:

丹鼎道術:徐庶、左慈同時上場,攻擊+25%。

妖邪當道:張角、左慈同時上場,生命+29%。

呼風喚雨:左慈、於吉、諸葛亮同時上場,攻擊+38%。

絕影無影:裝備戰馬絕影 ,防禦+28%。

五行遁甲:裝備兵書遁甲天書 ,生命+28%。

左慈天賦:

強襲2:最終受到的傷害減少200(進階+2級解鎖)。

閃避2:閃避率+6%(進階+3級解鎖)。

毒殺4:攻擊時,如果目標處於中毒狀態,降低其1點怒氣(進階+4級解鎖)。

氣勢3:初始怒氣+3(第一回合就可施放怒氣技能)(進階+5級解鎖)。

妖術:免疫麻痹、封技效果,受到的物理和法術傷害各減少5%(進階+6級解鎖)。

斬殺10:對生命值小於一半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50%(進階+7級解鎖)。

遊戲裡有很多的實力武將,左慈也算是一員,作為5星武將在遊戲裡的各項能力都還不錯,玩傢們可以一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放開那三國左慈技能/羈絆/天賦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