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教你打造一個最強翅膀技巧心得總結

天天風之旅新年版本中加入瞭全新元素翅膀,翅膀的出現當然不是讓玩傢看起來像鳥人一樣,更有超強給力的屬性加成,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翅膀的全面解析。春節版翅膀將會分為四類,分別是繽紛之翼,風之翼,守護之翼,戰鬥之翼。每種翅膀分為普通\無暇\完美\卓越四個品階。

翅膀可以進階,屬性加成也會隨之增長,分別附帶3\4\5\6條特殊屬性。翅膀屬性有道具延長、結算得分等屬性。其中普通翅膀20級,無暇翅膀40級,完美翅膀60級,卓越翅膀80級。

翅膀獲得方法

1、風之旅學園1年級升學後贈送

2、風之旅學園挑戰成功後,結算中一定幾率獲取普通翅膀

翅膀升級進階

翅膀有級別,每個級別有對應的成長值,玩傢可以使用材料與羽毛對翅膀進行升級。

材料:

包括闖關關卡掉落的鑰匙、寶石、水晶。

羽毛:

有對應的4個品階。普通\無暇\完美\卓越。越高級的羽毛,提升的成長值越高。羽毛在風之旅學園或者活動等方式產出。

聖潔以下品質的翅膀,可以通過以下的條件進行升階。不同的翅膀都可作為進階翅膀的材料!

普通-無暇:1個滿級的普通翅膀+2個無暇珍珠

無暇-完美:2個滿級的無暇翅膀+2個完美珍珠

完美-卓越:3個滿級的完美翅膀+2個卓越珍珠

如果抽到相同的翅膀,還可以對翅膀進行分解,會分解為其他翅膀進階的材料。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