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農場真愛之心怎麼得 真愛之心作用和獲得方法一覽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農場真愛之心怎麼得 真愛之心作用和獲得方法一覽,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農場是一款休閑益智的遊戲,遊戲有著自己的玩法和特色!在全民農場遊戲中最近上線瞭真愛之心道具,那麼,全民農場真愛之心怎麼得呢?全民農場真愛之心有什麼用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全民農場真愛之心詳細介紹吧!

全民農場真愛之心用途:

集齊214顆真愛之心,就可以在活動中心兌換1件情人節紀念裝飾物“紅玫瑰”。兌換截止之間為2月15日,記得及時去喔~

全民農場真愛之心獲取方法:

情人節將至,更新後~2月12日更新前,細心的農友會發現在打理農場時不經意收獲到組委會埋藏的真愛之心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農場真愛之心怎麼得 真愛之心作用和獲得方法一覽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