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芙洛拉和路西法哪個更好_二者詳細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芙洛拉和路西法哪個好,對比分析。路西法是可以依靠超級獎勵模式和飛行得分可以輕易的爆分,芙洛拉是新的神寵,但屬性方面和宙斯是一樣的。芙洛拉每局可以免疫一種障礙物,免疫的效果如同瑪雅酋長,不消失但也不造成傷害,該得分的照樣得分,相比較而言,安全性更高。

在實際酷跑當中如果可以免疫導彈那基本不用擔心跑的距離瞭。在同樣可以爆分的情況下,陽光編還是更傾向於芙洛拉。並且芙洛拉有個技能還未顯示全,應該會有更多的驚喜帶給大傢。

undefined

1、單從屬性來看,芙洛拉的屬性還是不如路西法,畢竟45%的飛行得分並不是5%的表現分、100%的飛星分和25%的超級獎勵能彌補的。

2、從技能上看兩隻寵物各有優勢,芙洛拉雖然加分比路西法低,但是芙洛拉應該會成為手殘黨必備的神寵,畢竟免疫障礙物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而路西法則更傾向於加分。

undefined

總結: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技術沒信心,那麼就選擇芙洛拉,如果喜歡得分高,那麼路西法依然是不二的選擇。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