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悟空寵物裝備翅膀選擇攻略

天天風之旅齊天大聖悟空已經大鬧天宮瞭!小編今天來介紹悟空殺戮技巧分析,感興趣的玩傢一起來看看吧。

悟空石巨人殺戮方法推薦

如果小夥伴技術真的不好,我們可以買石巨人道具,石巨人裡面吃金幣是可以加一定分數的,同時也不耽誤城堡前5殺戮。

因為我們帶五彩祥雲吃第一把大寶劍前會多出30%-60%的P值,如果我們進入石巨人就可以保留這些P值,出來後爭取在吃第二把大寶劍前3次殺戮,這個方法小編也測試過,比較容易辦到哦。

悟空寵物/裝備/翅膀推薦介紹

寵物推薦:五彩祥雲,組合技能殺戮額外加4萬分。

翅膀推薦:S級戰鬥之翼(殺戮必備最強翅膀)

裝備推薦:

雙延時殺戮套:湛藍火花+雷人之錘+琥珀酒杯。

單延時殺戮套:湛藍火花/雷人之錘+琥珀酒杯+沖鋒號角。

分析:雙延時殺戮套和單延時殺戮套,雙延時套相對單延時套殺戮分數更加穩定也稍微比單延時套高些。分數大傢不要太糾結,小編取的是一個大概值,有的小夥伴最高可破100萬,不過那樣情況少之又少。分數隻是讓小夥伴更加清晰的瞭解雙延時和單延時之間的數據而已,沒有其他的用意。

www.jb5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