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農場小樹苗有什麼用 小樹苗獲得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農場小樹苗有什麼用 小樹苗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農場更新後,小夥伴們打理農場時會有幾率拾到小樹苗這種道具。那麼全民農場小樹苗有什麼用?下面帶來介紹。

全民農場圖片。

全民共度植樹節,本次更新後~3月19日更新前,農友們打理農場時將有幾率拾到小樹苗,收集一定數量的樹苗在活動中心提交給農場組委會,就可以換取對應的裝飾物月華路。每位農友隻可以兌換一件喔。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農場小樹苗有什麼用 小樹苗獲得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