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3-5尖峰時刻三星通關攻略

全民突擊3-5尖峰時刻攻略——全民突擊中的3-5尖峰時刻是遊戲中頗有難度的一個關卡,獲得三星的難度比較大,那麼我們該如何達成這個目標呢?想瞭解的小夥伴們一起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小編為您帶來的這篇攻略吧。

全民突擊3-5尖峰時刻攻略-3-5關怎麼獲得三星?

本關的任務是利用油桶爆炸的威力擊殺BOSS,而要獲得三星評價的話,玩傢需要擊殺BOOS、連殺5個敵人和爆頭7個敵人。

首先在對於道具的選擇方面,因為這個關卡和前面的逼一樣,有一個BOSS,所以我們就要攜帶一個集火。因為我們在這個關卡中免不瞭要露頭攻擊敵人,火箭筒攻擊時需要露頭瞄準,所以說小編還是推薦各位選擇手雷,最後我們也不能忘瞭居傢旅行必備的醫療包。

由於前面我們提到瞭需要爆頭三個敵人,那麼攜帶一把狙擊槍便是毫無爭議的,除此之外在這裡我們可以使用步槍或者機關槍來對敵人進行掃射,如果玩傢有的話,推薦金羚MP5和鋸齒KAC,搭配使用火力更強。

在傭兵的選擇上,由於任務要求我們必須要爆頭七個人,所以我們就盡量攜帶像小師妹和艾薇兒這樣擁有高準度的狙擊兵,使得我們更容易獲得高分。

戰鬥開始的時候,場上會先出現兩個散彈兵和一個步兵,當我們將這些敵人擊殺瞭之後,會再從原來的位置出現新的敵人,後面還有有一個火箭兵,總的加起來這個關卡在BOSS出現之前會出現7個敵人,所以我們要是把握好的話,就能夠完成兩個任務瞭。

當我們擊殺瞭這7個敵人後,boss就會馬上出現瞭,但是出場會有一段動畫,要在他自爆前擊殺他,當我們的後兩個任務完成後,我們可以使用手雷攻擊敵人,最好不要輕易地露頭,當boss在油桶旁邊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攻擊油桶,讓BOSS嘗試一下油桶的傷害。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帶來的全民突擊3-5尖峰時刻完美過圖攻略,希望大傢能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