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奇跡隱藏任務在哪 全民奇跡隱藏任務怎麼做

全民奇跡隱藏任務在哪裡?全民奇跡隱藏任務怎麼做?在《全民奇跡》遊戲中,玩傢們可以解除到很多的任務,出瞭比較常見的日常任務,副本任務之外,其實還存在一種隱藏任務,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全民奇跡隱藏任務在哪裡?全民奇跡隱藏任務怎麼做?在《全民奇跡》遊戲中,玩傢們可以解除到很多的任務,出瞭比較常見的日常任務,副本任務之外,其實還存在一種隱藏任務,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全民奇跡隱藏任務

關於全民奇跡隱藏任務在哪以及怎麼做的問題:

在勇者大陸中央兩旁,一邊是是古代雕像,一邊是玩傢人物,隨意選定點擊進入雕像膜拜,如下圖:

雕像膜拜分為金幣膜拜和鉆石膜拜,每日可進行一次,玩傢本人等級越高所獲得經驗越高;鉆石膜拜所得經驗是金幣膜拜2倍,聲望為4倍。

由於在全民奇跡遊戲中玩傢的經驗非常的重要,所以這樣一個簡單而又經驗豐富的任務,玩傢怎能錯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