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禮包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禮包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禮包有什麼?最近仙劍奇俠傳手遊又出瞭新活動,禦靈出戰震撼推出。很多玩傢都會問禦靈活動禮包裡有什麼,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傢帶來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介紹。

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介紹

在這個資料片中,你可以收集精魄召喚萌寵,可以雲遊世界增長實力,可以蜀山闖宮巔峰論劍!

此外,在運營活動方面,改造過的”景天鑒寶“和新功能”永安當“也將在合適的時候開放!其中,鑒寶不再是至寶難得,而是觸手可及;在新開張的永安當中,幸運玩傢可以享受免單好禮哦!100%購買額度返還,信譽保證!新版本目前正在審核中,預計近幾天就會上架!

其中安卓版本號為:1.1.21,iOS版本號為1.1.15。

更新版本後,將有瓊華禮包奉上,所有10級以上玩傢均可領取~

仙劍奇俠傳手遊禦靈活動禮包內容

禮包內容為:元寶+300,槐米精魄包*1;槐米精魄包打開後能獲得槐米精魄*10,可直接召喚萌寵槐米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