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我叫MT2神秘隊伍獎勵什麼_新玩法神秘隊伍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神秘隊伍獎勵什麼_新玩法神秘隊伍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我叫MT2試練塔又添新玩法,神秘隊伍強勢加入!這一神秘組織是由5個相同特性的神秘戰士組成的隊伍,挑戰難度和多變的趣味性自然更上一層!更重要的是,神秘隊伍還是史詩武器升級材料的重要獲得途徑哦!這就快來瞭解下試練塔神秘隊伍新玩法重要獎勵吧。

神秘隊伍重要獎勵

史詩武器的升級材料也是擊敗他們的獎勵之一哦。另外,試練塔還增加瞭好友的排名,你能看到你的好友們打到瞭多少層,同時,沒通過的關卡你能查看到其他玩傢是用什麼陣容通過的。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通關的步伐!

www.jb51.net

新版本有一批神秘的隊伍闖入瞭試煉塔,擊敗他們即可獲得豐厚的獎勵。每次你掃蕩的時候,這批神秘的隊伍就會出現:他們可能是5個奶媽,可能是菊爆小隊,也可能全部帶控制!怎麼擊敗他們就需要各位勇士好好思考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