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突擊千鳥屬性技能怎麼樣_全民突擊新傭兵千鳥屬性全面評測

五一節活動,全民突擊將會推出新武器、新傭兵及新系統(戰隊?),其中新傭兵千鳥是小編最為鐘愛的一個內容瞭,豐滿的身材加上蒙面的神秘,足以讓她成為全民突擊最美女性!作為一個霰彈槍傭兵,千鳥比之前的瑞恩好上不少哦。下面就是小編帶來的全民突擊千鳥屬性評測,一起來看看吧。

全民突擊新傭兵千鳥屬性評測

千鳥屬性技能:

千鳥是全民突擊第一個攜帶主動技能的傭兵,戰鬥中點擊頭像即可釋放必殺技忍術狂熱,可以瞬間大幅度提升傷害,效果十分強悍!是一個十分值得擁有的強力美女傭兵。

千鳥評測:

首先不得不說說千鳥那超美的外形,確實是目前全民突擊所有女性角色中最美麗的。

作為一個女性傭兵,她能夠扛住霰彈槍的超大後坐力,近戰輸出遠超瑞恩,專屬技能能夠大幅提升傷害,小編實測你能夠打出的瞬間傷害絕對出乎你的意料,小編一槍秒是絕對有可能的!

武器搭配,推薦千鳥搭配最新的KSG-15,這個能夠三槍齊發的霰彈槍,配合千鳥本身的屬性,近距離打怪,甚至輸出會超過主角玩傢本身哦。

適合模式:

使用霰彈槍的傭兵,在挑戰和闖關模式中都不錯,可惜傭兵不能在合作模式中使用,否則千鳥肯定是合作模式最強傭兵瞭。

總結:

新傭兵千鳥,是挑戰模式、闖關模式必備的一個超高輸出傭兵。

以上就是由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民突擊新傭兵千鳥屬性評測,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