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怎麼過 80劇情巡山小妖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怎麼過 80劇情巡山小妖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怎麼過?80劇情巡山小妖是遊戲中比較難通過的劇情關卡瞭,很多我玩傢們都在這裡大大吃虧,為瞭能讓玩傢們更好的通過80劇情,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瞭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80劇情巡山小妖攻略

在順利解決瞭黑熊精之後,接下來你要面對的就是80劇情之中的巡山小妖。相對於黑熊精戰鬥,巡山小妖的難度會稍低,不過若是你因此而放松瞭警惕,你恐怕會在它的身上吃虧喲!

怪物門派組合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龍宮、普陀山、獅駝嶺、普陀山、方寸山、方寸山

要小心對方龍宮和獅駝嶺

戰鬥要點

在本場戰鬥中,雖然看起來對方的主要威脅是兩個方寸山,但實際上這兩個單位的命中率並不高,大約隻在50%左右(筆者16級抗封修煉)。所以你大可帶上幾個五龍,然後無視它們的存在。你的主要目標應該是龍宮以及獅駝嶺。筆者強烈建議你優先擊殺龍宮——作為主怪獅駝嶺的HP會比小怪更高,而且龍宮能夠提供持續穩定的輸出。

對方封系命中不高

推薦戰鬥組合

本場戰鬥由於難度比較簡單,所以你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偏向於攻擊的隊伍。比如2物理攻擊系+1法術攻擊系+1治療系+1輔助系,其中一個物理攻擊系首推自然是點殺能力出眾的孫悟空,它能夠造成對方團隊的快速減員,降低你的治療壓力。

這一組合在追求效率時也兼顧瞭安全

雖然相對於第一場黑熊精戰鬥,巡山小妖的戰鬥難度不高。但是有瞭龍宮+獅駝嶺這兩個群攻組合的配合,如果你的輸出能力不夠,不能再5回合內造成對方減員,那麼你很容易就會被它們的群攻技能弄得陰溝裡翻船。所以在這場戰鬥中,適當偏重於進攻,實際上不是為瞭效率,而隻是為瞭安全。

快速結束戰鬥是上策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