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六關怎麼過_第六關通關圖文攻略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六關通關打法分享,今天小編給大傢介紹一下《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的第六關通關攻略,那麼第六關有什麼是需要註意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六關的BOSS是戰力1W6的暗黑魔碟,對於這裡的戰力說明,小編是完全沒有吐槽的想法瞭,也不知道這個戰力是怎麼算出來的,反正也隻是個參考,我們不去管它瞭。至於BOSS我們後面再說,先來看看第一個階段的小BOSS能力如何吧。

第一個BOSS亡靈R,這個BOSS的攻擊方式沒什麼要特意說的,唯一要提醒的就是,BOSS會發出紫色的電光球來阻擋我們的子彈,所以在這裡最好不要使用沒有貫穿效果的戰機,要不然打起來能活活累死。小編在這裡最推薦的就是自由悍將,自由悍將的能力在這裡要比暗夜神鋒實用的多,因為這裡沒有那麼多武器升級包掉落,所以暗夜神鋒的攻擊頻率跟不上,還是自由悍將實用點。

第二個BOSS是破壞者III,這個BOSS我們在前面的關卡中已經見的很多瞭,在這裡也不用過多說明,需要註意的就是它會發出綠色的激光,這個是一定要註意躲避的。還有就是上圖中,打到第二管血的時候BOSS會發出這種五角星式的五條子彈,子彈雖然容易躲避,但是速度較快,要在它還沒有發射出去的時候就要判斷它的位置,千萬不要中招,在這裡每挨一下都是幾萬幾萬的掉血,千萬不要大意。

終於說到暗黑魔碟瞭,想必大傢已經註意到瞭,我的戰機已經從暗夜神鋒變成瞭自由悍將,而且時間也已經剩瞭70多秒,所以這也就意味著還沒見到魔碟我的暗夜神鋒已經犧牲瞭,可見這關的火力要求多麼高。魔碟的攻擊方式倒是沒什麼要說的,除瞭速度比較快以外,也沒有大的問題。關鍵問題是,最上面還會不停的出現小兵進行幹擾,而且飛過去的速度還挺快,想打出幾個掉落包還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在這裡就不要特別糾結那些小兵瞭,註意躲避子彈。

這次的收獲就比較多瞭,不但有兩個戰神材料,還開出瞭一件紅蓮裝甲,雖然不是四星,但是小編已經很欣慰瞭。以上就是第六關的通關攻略瞭,最後小編還要提醒大傢的是,在這裡一定要註意躲避子彈,因為這裡的敵機攻擊都特別高,尤其是BOSS的攻擊,雖然上面我們也介紹過瞭,攻擊方式比較簡單,但是傷害真心高啊。所以各位機友要是還想繼續往上挑戰的話,這時就要全力打造第二套主力裝備瞭,一套主力裝備完全不夠用瞭。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六關怎麼過_第六關通關圖文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十關怎麼過_第十關通關圖文攻略
  •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11關怎麼過_第11關通關圖文攻略
  •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七關怎麼過_第七關通關圖文攻略
  • 雷霆戰機煉獄難度第八關怎麼過_第八關通關圖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