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最終幻想5 序章 詳細流程攻略

點評:多年前,邪惡的魔法師蘇醒在這個世界裡。代表光的四位戰士,借助水晶的力量最終封印瞭魔法師,而我們的故事也圍繞著水晶而展開

 序章

多年前,邪惡的魔法師蘇醒在這個世界裡。代表光的四位戰士,借助水晶的力量最終封印瞭魔法師,而我們的故事也圍繞著水晶而展開……

劇情來泰空城,雷娜和告別父王泰空王。正在與陸行鳥一起旅行的男主,聽到一聲巨響後發現原來天空落下隕石,於是好奇的男主騎著陸行鳥往地圖右邊走來到事發地。進入事發地後,主角會留下陸行鳥(此時主角的頭上會出現一個感嘆號,這樣主角就要立刻往上走,如果停留時間久,主角就會再次坐上陸行鳥)。主角一直往上走,發現兩個哥倫佈捉住房一位MM,英勇的在哥倫佈的手上求下MM。原來這位MM就是雷娜,我們的男主叫巴茲(現在開始可以隨玩傢的喜好自由修改姓名啦)。對話後兩人上去調查掉落的隕石,然後在隕石旁邊發現瞭一位老爺爺躺在那裡,對話後知道老爺爺加拉夫,並決定與雷娜一起向風之神殿出發。巴茲為瞭繼續自己的旅程,於是別瞭雷娜和加拉夫。

進入大地圖後,巴茲往左上角前進,途中發生劇情,巴茲被陸行鳥拋到地上,此時一聲巨響,緊接著呼到雷娜他們的呼救聲,巴茲立刻坐上陸行鳥前往援救。途中會有兩波哥倫佈伏擊,輕松解決後,救出雷娜和多拉夫。對話後巴茲決定加入隊伍,與雷娜他們一起前往風之神殿,但想到達風之神殿必須要有船,怎麼辦呢。

在大地圖往上走發現洞穴瞭,這個洞穴很好過的,一路到底,在洞穴中有一個生活泉水可以恢復HP和MP,早期比較適合的一個練級場地。在洞穴深處發現瞭海盜船,於是眾人偷偷的上瞭海盜船,然後來到船頭的船舵處觸發劇情,大傢被捉起來瞭。第二天法拉斯(海盜船長)把眾人放瞭,並決定加入隊伍一起前往風之神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