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迪士尼瘋狂猜圖 一個太陽裡有塊瓦片 答案是哪個城市

點評:迪士尼瘋狂猜圖 一個太陽裡有塊瓦片 答案是哪個城市

迪士尼瘋狂猜圖是一款最新的猜圖遊戲,遊戲擁有這樣一張新的圖片關卡。圖片為一個黃色的太陽裡,而其中有塊灰色瓦片。答案為三個字,下面為你揭曉答案內容!

正確答案為日內瓦

城市簡介:

日內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於日內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噴泉是日內瓦的象征,日內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時是世界各國際機構雲集的國際化城市。

日內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義傳統,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動、重大的會議和展覽會、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風景及眾多的遊覽項目和體育設施而著稱與世。

日內瓦也是世界鐘表之都,鐘表業與銀行業成為日內瓦的兩大經濟支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