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連萌獲得高分的攻略介紹

點評:《天天連萌》的攻略,希望大傢能在新遊戲裡獲得高分

1,好的網速、集中的註意力、巧妙的技術。

  速度好,在連連看過程中確實能帶來很多方便。因為連連看是一接一式消除圖片的,若第一個未被消除,那麼接下來那個也是不能被消除的。速度又影響瞭消除需要的過程。所以說,網速確實重要的,特別是對高手來說,光有技巧沒有速度,那覺得是無的放矢。

2、熟識《天天連萌》的基本設定!

玩傢將2個相同圖案的對子連接起來,連接線不多於3根直線,就可以成功將對子消除。”每對要消除的方塊必須要有一個直角作為過渡–除瞭直接對著的,當經過的路線有東西擋住的時候,便不能進行下去!所以記住,盡可能的從當中向四周擴散,這樣能少掉很多阻礙!

3、當機立斷,正確使用道具,擁有自信心。

我想大傢都知道,人的視力是有盲點的,你可以在一張紙上畫個點,然後正對眼前慢慢的向左移動,到瞭一定的位置之後突然發現小點不見瞭–但是確實是在可范圍之內,連連看也是如此,左上右下,右上左下,幾個平行的角有時候會看不到一些能消除的方塊,所以打的時候視力也要集中的多轉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