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武俠q傳新區快速沖到20級的方法攻略

點評:玩傢如何在《武俠Q傳》新區快速升級,怎樣沖等級速度快呢?如果你按照我下面說的辦法,肯定能用最快的辦法沖到20等級。

首先,開局人物選花無缺,萬裡首甲快活和任我最佳,然後百裡出個乙弟子最好,沒有也沒事,乙弟子以後可以傳功丹傳下,一件藍裝備可能要花半個月時間才刷的出來,然後靠著這3個小弟一路到瞭5等級吧。這時候要註意,如果你是非R的話,建議你第2個甲弟子是邀約李秋水或者楊過。如果你首甲是任我的話,東方和令狐也是不錯的。這點我需要解釋下,為什麼這樣說呢?如果你抽到不是我說的這幾種弟子,我相信你卡副本的幾率比我說的以上那幾種弟子大的多,所以需要花點時間,差不多半個小時能搞定。然後一路刷到駱駝峰的絕情美女,狠狠的刷幾個衣服出來,建議刷2到3個比較合適,因為到後面好像就韋小寶那有爆瞭,而且屬性沒這個強。

然後就一路刷,在這期間要註意,刷副本的時候先把元氣用掉1點(掠奪),然後就到瞭桃花島,這點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BOSS,黃蓉這裡出綠的武器蛇杖(貌似是綠武器傷害最高),在這裡刷個4把出來。然後一路刷一路吃雞,到楊過,相信每個不充錢的玩傢基本會卡住,本來楊過這就算可以打的過,成功率也不怎麼高,沒關系,可以回頭搞移花宮的高手難度,刷到自己打不出3星難度的那個副本為止,這樣差不多15瞭吧。

關於掠奪,給大傢介紹個小技巧:有時候掠奪失敗扣元氣,有時候則不扣,我建議大傢每次刷的時候先打上2把,看看元氣扣不扣,如果扣的話就換個時間段再試試,沖等級嘛,這些都可以積少成多的。掠奪前期優先搶裝備,中期搶陣法,後期搶武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