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五一聚會拼的是人氣超薄高配置手機推薦

  現在我們在選購手機的時候,都希望選擇一款既實用又有面兒的手機。隨著三星Galaxy S4的火熱上市,你是否也開始以大屏作為首選呢?當然,也不能盲目跟風,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購。今天總結了一下幾款各價位的大屏高配置手機,方便您購機參考。

本文導航

  • 三星Galaxy S4
  • 索尼L36h
  • 三星GALAXY Note II

  • HTC Butterfly
  • 聯想S920
  • 步步高 vivo X1St

  推薦產品:三星Galaxy S4(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推薦理由:2600毫安電池支持micro SD卡擴展

  三星在美國紐約發布了第四代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三星GALAXY S4 I9500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三星Galaxy S4的外觀設計變化不大,但比S3更時尚,厚度比S3薄,僅為7.9毫米。而在硬件配置和特色功能的強化則十分明顯,更是在人性化操控體驗方面更是有顯著的提升。

五一聚會拼的是人氣超薄高配置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詳細資料

  在外觀設計方面,三星Galaxy S4延續了Galaxy S的經典造型,這種靈感來自然的圓潤造型備受好評。外殼融入了紋理設計,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需要吐槽的是外殼依然以塑料材質為主,在遭受外力碰撞等情況下可能會出現開裂的問題。三星Galaxy S4繼續著該系列的“瘦身”步伐,7.9毫米的機身厚度比Galaxy S3薄了0.7毫米,重量增加了5克,差別不大。

五一聚會拼的是人氣超薄高配置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S4 I9500採用了三星Exynos 5410 1.6GHz(4核)+1.2GHz(4核)處理器,輔以2GB RAM,保證了三星GALAXY S4在操作及運行程序的流暢運行。三星GALAXY S4也是首款在攝像頭方面採用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的產品,因此實際的拍照效果也讓不少網友格外期待。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4還支持micro SD卡擴展、配備了2600毫安的可拆電池,這在當前的智能手機中已經非常少見了。

  編輯點評:三星GALAXY S4 I9500明顯是有備而來的,不僅體現在優於GALAXY S3的硬件配置上,而且在人性化操控體驗方面更是有顯著的提升,融入了諸多在Note II才具備的功能,使得三星在人機交互領域的優勢又得到進一步擴大。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