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中國好學霸 16世紀著名的葡萄牙航海傢是誰 圖文答案

點評:中國好學霸 16世紀著名的葡萄牙航海傢是誰 圖文答案

中國好學霸》16世紀著名的葡萄牙航海傢是誰這道題目的答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將為大傢帶來答案。

問:中國好學霸新年版16世紀著名的葡萄牙航海傢是誰?

答:麥哲倫

簡介:斐迪南(ㄆㄟˊㄉㄧˊㄋㄢˊ)·麥哲倫(ㄇㄞˋㄓㄜˊㄌㄨㄣˊ)(全名費迪南德·麥哲倫,葡萄牙語:Fernã;ode Magalhã;es;西班牙語Fernando de Magallanes,1480年春天—1521年4月27日),葡萄牙人,為西班牙政府效力探險。1519年—1521年率領船隊首次環航地球,死於菲律賓的部族沖突中。雖然他沒有親自環球,他船上的水手在他死後繼續向西航行,回到歐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