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刷金幣_全民飛機大戰3月10日叉叉助手刷金幣攻略

點評:全民飛機大戰刷金幣_全民飛機大戰3月10日叉叉助手刷金幣攻略。首先我們先從叉叉遊戲盒子裡面開啟全民飛機大戰遊戲;然後進入遊戲後,進行叉叉設置,設置為積分200,金幣20,並且開啟雙倍經驗

《全民飛機大戰》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打飛機遊戲,遊戲中金幣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要用來升級戰機,升級寵物,還需要用來購買道具,許多玩傢都在糾結金幣來的太慢,下面小編將為各位帶來3月10日刷金幣的方法,供玩傢們參考。

《全民飛機大戰》3月10日叉叉助手刷金幣攻略:

1、首先我們先從叉叉遊戲盒子裡面開啟全民飛機大戰遊戲;

2、然後進入遊戲後,進行叉叉設置,設置為積分200,金幣20,並且開啟雙倍經驗。註意不要開啟攻擊倍數,也不要使用葫蘆俠和燒餅修改器。

3、一般23000星星的時候是20萬分、38000星星的時候是38萬分大傢盡量不要超過這個分數,因為這個分數是檢測無異常的。

上述就是關於《全民飛機大戰》3月10日刷金幣方法瞭,希望文章能夠對各位玩傢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