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8打印機設置和安裝方法

點評:這篇文章主要介紹瞭win8打印機設置和安裝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

現在在 Windows 中打印更輕松。 當你將打印機連接到電腦或向傢庭網絡中添加新的打印機時,可以立即開始打印。 對大多數人而言,這就是它包含的所有內容。 打印更簡單,原因是 Windows 支持大部分打印機,不需要使用下載內容或 CD。 通過Windows 更新甚至可聯機獲取更多打印機支持。 如果不具備所需的所有打印功能,則 Windows 更新會提供幫助。

若要瞭解更多信息並獲取打印機最新軟件,訪問制造商的網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安裝新打印機之前,請檢查打印機隨附的說明。
 
查看打印機是否已安裝和運行的步驟

1.從屏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然後點擊“搜索”。(如果使用鼠標,則指向屏幕右上角,然後將指針向下移動,再單擊“搜索”。)

2.在搜索框中輸入“設備”,點擊或單擊“設置”,然後點擊或單擊“設備”。

如果已安裝打印機,則該打印機應出現在右側的列表中。 如果打印機不在此列表中,則單擊設備列表頂部的“添加設備”。 從此列表中選擇你的打印機來安裝。

 某些較早的網絡打印機可能需要使用其他信息才能完成設置,並且在選擇“添加設備”時不會出現在該列表中。 如果遇到問題,則雙擊打印機以確保它處於打開狀態,且所有電纜都插入牢固。 檢查設備的制造商說明以查看是否可以選擇啟用 Web 服務,當打開打印機後,該服務即會自動安裝該打印機。 如果打印機沒有該選項,則查看說明找到打印機的 IP 地址。 你需要此地址進行高級打印機設置。

高級打印機設置

1.從屏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然後點擊“搜索”。(如果使用鼠標,則指向屏幕右上角,然後將指針向下移動,再單擊“搜索”。)

2.在搜索框中輸入“高級打印機設置”,點擊或單擊“設置”,然後點擊或單擊“高級打印機設置”。

按照步驟執行以便瞭解打印機的其他安裝選項。

設置打印機的步驟

在 Windows8 和 Windows RT 中,隻需將打印機連接到電腦或網絡。 將打印機的 USB 電纜插入計算機上的可用 USB 端口中即可。 如果打印機為傢庭網絡上已存在的網絡打印機或無線打印機,則不需要執行其他操作。 當然你應確保打印機已插入插座並打開。

溫馨提示:

1.如果你的新無線打印機尚未添加到傢庭網絡中,請參閱打印機隨附的說明來瞭解有關如何將其添加到傢庭網絡的詳細信息。 有多種不同的方法添加打印機。

2.如果傢庭網絡中的其他人已安裝打印機,則可以加入傢庭組,然後連接到其他共享的 USB 打印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