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如何利用魔方優化大師的U盤啟動組件裝win7/win8雙系統圖文教程

點評:Win8客戶預覽雙系統安裝教程來瞭,當光驅面臨被淘汰的窘境時候,U盤安裝系統將是未來的趨勢。舉賢不避親,快快拿出魔方優化大師的U盤啟動組件吧

Win8客戶預覽雙系統安裝教程來瞭,當光驅面臨被淘汰的窘境時候,U盤安裝系統將是未來的趨勢。舉賢不避親,快快拿出魔方優化大師的U盤啟動組件吧。

第一步:祭出大傢手中的U盤,自然首選至少4G的U盤,已經是標配瞭吧;然後打開魔方U盤啟動,魔方已經認出你的U盤瞭吧。

第二步就是選擇Windows8消費者預覽版鏡像,以簡體中文64位版本為例。

查看後U盤容量沒有問題,開始點擊“制作USB啟動盤”的按鈕。

此時魔方U盤助手會提示您:

點擊確定後開始啟動盤的制作。等待的時間裡可以到西西軟件園逛逛,必有所獲。

在U盤啟動盤的制作過程中,Win7操作系統下面,魔方U盤啟動可以在在任務欄底部提示您制作的進度:

小編一共花費17分鐘左右的制作時間(就U盤讀寫性能、電腦性能而定),大功告成,完成瞭安裝Win8的先決條件——啟動盤制作。

接下來重啟電腦,在開機的第一屏,按F2進入BIOS(某些機型可能不一樣,具體參見BIOS上下左右的提示字符),然後找到啟動項,調整U盤位第一啟動(很多主板上會用Removable Device可移動設備來代表)。

按F10保存,重啟即可:

在進入安裝界面後,更多的圖文演示可以參考:Win8客戶預覽版全程安裝圖集

還記得那華麗的Win8、Win7雙系統中文開機界面麼?你也可以擁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