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nwiz是什麼進程 nwiz可以刪除嗎

點評:nwiz.exe是NVidia的Nview特性相關程序。該程序用於用戶對其特性進行配置,將桌面擴展到多臺顯示器上

最近小編的電腦中突然出現瞭一個進程,那就是nwiz,nwiz是什麼進程,nwiz可以禁止嗎?小編對這個進程一無所知,後來經過達人指點才對它又瞭一點瞭解!

nwiz可以禁止嗎

答案是: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的。為什麼呢?請看下面的介紹就明白瞭!
nwiz.exe – nwiz – 進程管理信息 進程文件: nwiz or nwiz.exe
進程名稱: NVIDIA nView Wizard
進程類別:應用進程
英文描述:

nwiz.exe is a part of NVidias Nview features installable alongside its graphics hardware products. This application will give the user access to additional features which allow the configuration of up to 32 monitors on a host, or to expand the desktop a
中文參考: nVidia(英偉達) 顯卡的進程。

nwiz.exe是NVidia的Nview特性相關程序。該程序用於用戶對其特性進行配置,將桌面擴展到多臺顯示器上。

出品者:NVIDIA Corporation

屬於:NVidia
系統進程:No
後臺程序:Yes
網絡相關:No
常見錯誤:N/A
內存使用:N/A
安全等級 (0-5): 0
間諜軟件:No
廣告軟件:No
病毒:No
木馬:No

nwiz.exe/install就是在開機時加載NVIDIA nView控制面板,用於調整和設定。一般也沒有用,可以禁止開機啟動。
所以,隻要你不需要對其特性進行配置,將桌面擴展到多臺顯示器上,那麼這個程序是完全多餘的,那麼禁止這個進程是沒有一點問題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