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 7和Vista系統如何清除多餘是否安裝並更新提示

點評:在Windows 7和Vista系統中,當你下載瞭更新程序,還沒有安裝,如果這個時候你因為一些更重要的事需要重啟機器時,系統總水詢問你“是否安裝並更新,面對這個問題,下面有個不錯的解決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下

Win 7和Vista系統如何清除多餘更新提示?在Windows 7和Vista系統中,當你下載瞭更新程序,還沒有安裝,如果這個時候你因為一些更重要的事需要重啟機器時,系統總水詢問你“是否安裝並更新”。如果選擇安裝,那麼你可能要等好久系統才能重啟,耽誤瞭更重要的事。

面對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屏蔽Vista系統的這一多餘的提示就可以瞭。運行組策略編輯器,依次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塊→Windows Update”,雙擊右側窗口中的“不要在‘關閉 Windows’對話框顯示‘是否安裝並更新’”。

隨後系統將彈出如圖2所示的界面,點選“已啟用”,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保存設置即可。

小提示:

系統下載的更新是存放在系統目錄中的,不會因為這個設置而丟失,在用戶下次進入系統後,依然可以選擇安裝下載的更新程序。

設置完畢後,當用戶再次遇到類似的情況時,就不會因為要安裝更新而耽誤其它更為重要的事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