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7系統下如何綁定hosts系統文件

點評:Hosts是一個沒有擴展名的系統文件,其基本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網址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數據庫”,當用戶在瀏覽器中輸入一個需要登錄的網址時

Hosts是一個沒有擴展名的系統文件,其基本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網址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數據庫”,當用戶在瀏覽器中輸入一個需要登錄的網址時,系統會首先自動從Hosts文件中尋找對應的IP地址,一旦找到,系統會立即打開對應網頁,如果沒有找到,則系統再會將網址提交DNS域名解析服務器進行IP地址的解析,如果發現是被屏蔽的IP或域名,就會禁止打開此網頁!

windows下,首先打開host文件,其操作步驟 ,打開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的文件(一般為文本方式),然後在下面這些行的後面添加你所要綁定的ip和域名。
         # localhost name resolution is handled within DNS itself.
         # 127.0.0.1       localhost
         # ::1             localhost

如何綁定host,西西知道怎麼樣綁定,所以來教大傢一招。其實win7綁定host與xp系統是一樣的,還不知道的朋友來學習一下吧!

首先找到C盤目錄下的\Windows\System32\drivers文件夾

然後打開etc文件夾,就可以看到hosts文件瞭,選擇以記事本方式打開hosts文件

之後,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綁定ip地址,修改完成之後要記得保存喲!!!(#表示對修改的host中的IP地址,註釋瞭,不會生效,如果把#去掉,就會域名直接進入到對應的IP上瞭,黑客經常修改hosts文件,讓用戶進入到他們的釣魚網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