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7聲卡出現爆音現象音樂播放速度變慢如DVD讀盤卡碟

點評:聲卡突然出現爆音現象,音樂播放速度也會變慢,跟DVD讀盤卡碟時的感覺差不多,下面為大傢介紹下具體的解決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最近一段時間,聲卡突然出現爆音現象,音樂播放速度也會變慢,跟DVD讀盤卡碟時的感覺差不多。

  播放音樂的時候,運行該軟件,快速打開淘寶4-5個內容不同的頁面。

  如果軟件中出現紅色柱形圖示,表示設備中斷請求時間過長。

  估計是因為win7系統中斷請求方式跟xp有所不同,導致。

  解決方法:

  第一步:運行註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在右側窗口中雙擊“DependOnService”,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刪除“MMCSS刪除”。

Win7聲卡爆音/雜音/卡延遲問題的解決方法

  刪除MMCSS(不要刪除其它值)

  修改完畢後,保存設置退出。這樣的修改隻是第一步,要想徹底解決問題,還需進行下一步。

  第二步,在開始菜單“搜索程序和文件”框裡輸入msconfig,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切換到“服務”標簽下,找到並取消勾選“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

Win7聲卡爆音/雜音/卡延遲問題的解決方法

  取消勾選的“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

  修改完畢後,單擊“確定”按鈕,保存設置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使得上述兩步驟修改生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