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7/win8系統無法使用wifi共享精靈怎麼辦

點評:win7/win8系統創建熱點成功,安卓手機搜不到熱點,軟件啟動前是無線AP模式啟動,啟動成功後自動變成ADHOC模式!

win7/win8系統創建熱點成功,安卓手機搜不到熱點,軟件啟動前是無線AP模式啟動,啟動成功後自動變成ADHOC模式!
1、問題:虛擬網卡出問題啦!


解決方法:
打開wifi共享精靈!一定要打開軟件!
右擊計算機,點擊管理——設備管理器——網絡適配器,鼠標右擊上面的掃描硬件驅動~要多掃描幾次哦!


掃描硬件要等一分鐘之後,在掃描,系統會自動檢測修復!根據不同人的系統環境掃描的次數也不同,看個人的情況吧!最後它會變成下面的情況!看看虛擬網卡正常瞭!

2、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就嘗試一下下面這個方法吧!
點擊開始(win7系統即  ,其他系統即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單),在搜索框內輸入CMD,然後按回車鍵,出現下面的界面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 mode=allow”, 按回車,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提示

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這個命令,按回車鍵後再打開熱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