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8系統如何將安全模式改為自動的相互切換

點評:win8系統沒有瞭一鍵進入安全模式的功能,那麼我們要怎樣把安全模式改為自動的相互切換呢?本文要為大傢講解的也是這個問題

  win8系統沒有瞭一鍵進入安全模式的功能,因此想實現隻能進入系統後操作。相信許多用戶都會覺得這樣的操作異常麻煩,那麼我們要怎樣把安全模式改為自動的相互切換呢?這裡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技巧來實現安全模式的相互切換。

  1、進入安全模式後不把安全引導勾選去掉,就會一直進入安全模。

  2.、在進入系統後,按Win+R運行輸入msconfig確定選擇——引導——把安全引導勾選中確定重啟後就可以進入Win8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的功能是對系統的安全有一定的保護的,根據小編分享的上面操作,實現兩種安全模式互相切換,更加方便瞭我們進入安全模式功能的途徑哦!也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們的電腦,減少用戶們在操作電腦上帶來的麻煩。關註更多的系統知識盡在系統吧教程,希望大傢能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